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09:25

苹果在印度开始制造iPhone12,约占产能的10%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0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制造旗舰机iPhone12,以满足印度当地市场以及出口的需求,此前苹果在印度仅生产iPhoneXR等几款较老的机型。

IANS在一份声明中援引苹果的话说:“我们为能在印度为当地客户开始生产iPhone12而感到自豪。” 该公司补充说:“苹果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以使我们的客户满意。” 

根据市场情报公司CyberMedia Research的数据,iPhone12系列为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在印度的收益做出了重大贡献。 此外,苹果公司在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首次翻了一番,达到4%。

在整个2020年,苹果在印度的业务录得60%以上的同比增长,而在最后一个季度,同比增长达到了惊人的100%。Apple于2017年开始在印度生产iPhoneSE手机,如今,苹果已经在印度生产一些价格更高的iPhone,包括iPhoneXR,iPhone11和现在的iPhone12。

苹果还计划在印度提升iPhone12的产能,达到全球总产能的10%,为此苹果的代工合作伙伴鸿海集团也在印度筹备组装作业。制造出的iPhone除了满足印度本土的需求外,还可能出口至欧洲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