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09:35

阿里成立 MMC 事业群,聚焦社区团购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 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阿里近期成立 MMC 事业群,整合了零售通的社区团购业务和盒马集市,聚焦社区团购业务。阿里合伙人、阿里B2B事业群总裁戴珊为该事业群负责人。

在3月1日宣布调整的内部会议上,戴珊表示,对社区团购的投入将不设上限。会上还宣布盒马集市将与零售通的社区团购业务合并。

报道还称MMC 事业群已经开始招人,阿里官方招聘网站上已经公布了几十条该事业群招聘信息。在盒马集市和零售通社区团购业务合并后,MMC 事业群的正式员工已经超过2000人。

目前,社区团购竞争越来越激烈,包括拼多多(多多买菜)、美团(美团优选)、滴滴(橙心优选)等正努力的抢夺市场。截至2020年12月,美团优选月活用户为9500万,多多买菜3500万增长速度惊人。 

此次,阿里通过将盒马集市和零售通的合并,以加快扩团速度的速度,更好的抢占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