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10 08:35

小米旗下 Redmi 品牌将于印度推出智能电视产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0日消息:Redmi 在其官方推特上表示,将会在3月17日于印度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电视产品。

综合此前的爆料信息,Redmi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两款大尺寸智能电视,分别是55英寸和65英寸。两款产品均将搭载4K分辨率和60Hz屏幕,内置基于Android10的小米PatchWall操作系统。

此前Redmi 还在国内发布了全新超大屏电视 Redemi MAX86,Redemi MAX86采用了86英寸120Hz 高刷全面屏,支持120Hz MEMC 硬件级运动补偿,配备多分区背光系统。支持4K画面、ALLM 自动低延迟模式以及动态 HDR,配备 HDMI2.1接口。

图片来自 Redmi

Redmi已经拥有一系列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健身带和无线耳机。这将是Redmi在印度推出的最新重大产品。小米已经在印度销售不同价格类别的小米电视。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缩减成本,Redmi智能电视全程都在印度本地制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