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20:57

抖音推服务商激励政策 可获5万元流量激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为了帮助服务商快速成长,近日,抖音电商针对招商类服务商、代运营服务商、品牌服务商推出流量和扶持基金激励政策。

在2021年3月1日0时到2021年4月30日24时期间入驻的商家可以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流量扶持。

01招商现金奖励

为帮助服务商快速成长,针对招商类服务商,抖音电商推出现金奖励政策,助力其招募新商家。

绑定有效新商家数量≥20家且绑定的单个新商家有效结算GMV>200元的服务商,均有机会参与获得该项奖励。其中,新商家(入驻时间不超过7天)效结算GMV>200元的,每家可得100元奖励。GMV>5000元的,每家可获得400元奖励。双月中至少有一个月GMV>10000元的,每家可获得800元奖励。

02DOU+流量激励

针对代运营服务商,抖音电商推出了DOU+流量激励政策。

按照“服务商流量激励 = 月均过万商家的双月有效结算GMV增量 *0.6% ”的奖励标准,凡是满足月均过万商家数量≥5家,且每个月均过万商家本双月内自播天数≥5天的代运营服务商均有机会获得奖励,单个服务商最高奖励金额为20万元。

03品牌商服务商流量激励

激励条件:

  • 品牌为优质品牌、且该品牌为首次入驻抖音电商平台。
  • 店铺类型为旗舰店或专卖店
  • 服务商与品牌商店铺绑定时间及开店时间少于74天,同时为首次绑定,且店铺绑定时间在本月内。

品牌服务商招商引入“优质品牌”,满足条件则将有机会获得平台10万元流量激励,其中“优质品牌”需满足2021年3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自播有效结算GMV超过1.5万且绑定后15个自然日内至少完成3次有效自播开播;

在运营优化激励政策中:满足“优质品牌”店铺绑定前后60个自然日内自播有效结算GMV环比增量超过100万的品牌服务商,都可获得平台5万元流量激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