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6:36

AMD宣布第三代EPYC处理器将于3月15日正式推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AMD今日正式宣布其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5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16日0点)正式推出,该处理器是基于台积电7nm工艺打造。

AMD预告在这次的活动上,AMD总裁兼CEO苏姿丰、技术工程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马克 Papermaster, 数据中心和嵌入式解决方案业务集团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福勒斯特诺罗德、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 服务器业务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丹 · 麦克纳马拉将出席并发表演讲。

AMD官方称,代号为“米兰”的第三代AMD EPYC(效率)处理器,将重新定义数据中心计算的标准。作为AMD下一代的服务器处理器,EPYC处理器拥有多达64颗先进的Zen3核心,将进一步扩大AMD EPYC(霄龙)在总体拥有成本和安全性方面的领先优势。

AMD官方此前未公布太多第三代EPYC的性能,只用了32核的EPYC对比了28核的至强6258R处理器。但AMD称,第三代EPYC还针对重要的云服务作了强化,可为客户带来商业价值,同时还提高了安全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