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5:31

广汽回应联合华为造车:适时公布具体合作进展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据澎湃新闻报道,今日,针对“华为与广汽埃安联合开发智能电动汽车”一事,广汽方面表示,具体合作进展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敬请期待。从2017年开始,广汽集团先后两次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2017年,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领域技术展开战略合作。2019年9月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将聚焦在计算与通信架构,综合双方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合作研究,共同打造可持续迭代升级的数字平台。

此外,华为方面表示,将向广汽埃安提供部件和技术。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华为与广汽埃安已着手联合开发下一代智能电动汽车,双方各投入了百人以上的研发团队。

据悉,华为多次强调,策略不变,华为不造车,聚焦ICT技术,做智能汽车增量部件供应商,帮助车企造好车。

就在近日,华为一系列自动驾驶技术专利被公开。包括了:“自动驾驶车辆的人车交互的方法、自动驾驶系统”“一种车道线信息的确定方法及装置”、“一种激光雷达”、“行人再识别网络的训练方法、行人再识别方法和装置”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