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3:55

苹果新专利:可通过屏幕检测面部ID和Touch ID的光线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对于苹果何时可以推出没有刘海屏的iPhone已经有很多的讨论,但要实现这一目标的前提是,苹果可以实现屏下Face ID或Touch ID的检测。

现在有报告显示,苹果刚刚获得一项新技术的专利,该技术可能会改变屏幕目前Face ID和Touch ID的实现方式,使得真正出现全面屏的智能手机。该技术基于传感器技术,该传感器将安装在显示器下方,该传感器将能够检测通过屏幕的光线,可以完成Face ID和Touch ID的检测。

根据WccFTech的报告,苹果公司提交了一项新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描述了一项新技术,该技术可以通过显示屏检测光线。截至目前,iPhone上的刘海设计仍然是很多用户吐槽最多的设计。当时在iPhoneX上苹果首次推出了具有刘海屏的智能手机,同时也首次使用了Face ID功能。其他智能手机厂商则有各种不同的设计方案,比如水滴屏、挖孔屏,但也逃不开对屏幕整体性的破坏。

不过,现在似乎可以看到苹果公司会在不久后真正推出全面屏的iPhone手机。如果在不久后苹果可以将这一技术应用到iPhone、iPad上的话,相信很多人会更青睐购买iPhone。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