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4:09

敏锐字库入驻字体超市,超值正版商业授权低价88元起!

自字体超市上线至今,一直秉承着为广大用户提供便捷的商业授权服务为宗旨。经过不到一年的时间,字体超市深受各字体品牌和用户的喜欢,不仅入驻字体品牌与日俱增,用户注册和使用量也连连攀升。近期,字体超市又迎来了一位新的字体品牌——敏锐字库。

敏锐字库由韦敏设计工作室团队出品,字库团队名称:敏锐造字团。2018年5月造字团在临沂成立,早期为一帮字库爱好者组建的学习交流团队,经过两年的摸索学习,拥有了属于团队自己的字库生成技术,并在矢量化方便领先于同行。

团队标识(已提交版权注册)

团队目前主要从事汉字字体创意设计,开发各类字体字库以及漫画、插画和企业品牌设计,所开发字库适用于各类商业宣传。

涉及语言包括:英文字体以及汉字字体。设计类型分别为:手写体以及电脑体,手写体包含:硬笔、软笔等。电脑体包含:衬线体和无衬线体。字体类型多样化其中包括:中国汉字书法体、隶书、草书、楷体、卡通体、创意体等。

造字团先后在全国范围内与数名书法家和字体设计师以及字体设计爱好者达成合作协议,造字团目前拥有版权字库160多套。截止目前为止,已经在字体超市率先发布了13款商业授权字体。

目前,在授权价格方面,敏锐字库也给了很大的让步。在支持个人商业授权的同时,还开放了6种不同类型的企业商业授权形式。惊喜的不止这一点,个人和商业授权方面,还保持了价格上的一致,低至88元/一年即可享受授权服务。不管您选择的是哪种授权方式,都可以保证您享受绝对贴心的商业授权服务。

(具体价格以字体实际出示价格为准)

基于目前敏锐字库的字体偏于手写风格,不拘泥于传统字体风格,使用的范围也是相对广泛的。此外,敏锐字库后续也会不断地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创新,设计出更多用户喜欢的字库作品。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海量商业授权字体尽在字体超市,贴心便捷的授权服务为您作品设计省时又省力。

字体下载方式一

前往字体超市官网:https://www.font.cn/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下载商用版字体

字体下载方式二

前往字体超官网下载字体超市客户端:https://www.font.cn/download/

搜索字体名称,即可一键使用字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