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4:04

阿里云盘App更换Logo 预约公测可获得3倍容量奖励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今日,iOS版阿里云盘正式迎来2.0.3版本。官方对此前橙色方形logo也进行了调整,更新后的logo类似圆环,更像是alibaba中的字母a,并以蓝底白字方式呈现。

同时,在该版本中,阿里云盘APP还加入文件保险箱功能,更新音视频播放器,优化文件搜索和发现功能。

今年2月以来,阿里云盘(aliyundrive.com)正式开启了公测预约,截止时间目前已延长至2021年3月21日21:00。

根据阿里云盘公告,获得公测资格的用户还可获得最高3倍容量的福利。

阿里云网盘是阿里云团队于去年8月发布的产品,支持多平台同步操作,普通用户拥有1TB容量,会员容量6TB,支持5G极速下载,单文件大小无上限,普通会员下载速度即可达10Mb/s。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