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1:33

PayPal 宣布将收购 Curv 数字加密货币钱包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PayPal 日前宣布将收购以色列数字加密货币安全存储技术公司 Curv,以加速和扩展其支持加密货币和数字资产的计划。

2020年10月,PayPal 宣布承诺帮助塑造数字货币在未来金融服务和商业中所扮演的角色。为了推动该领域的持续增长和创新,该公司最近创办了专注于区块链、加密和数字货币的业务部门。Curv 将加入该团队,其技术专家团队将为 PayPal 增加技术专长。

PayPal还于去年10月推出了加密货币支付服务。PayPal表示,用户将能够通过其PayPal账户购买、持有和出售加密货币,并可在全球约2600万家商户购物。该公司表示,其数字钱包初期将允许比特币、以太坊、Bitcoin Cash和莱特币的交易。

PayPal 预计,收购的Curv交易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但没有披露具体条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