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10:15

1688平台调整实力商家店铺类型:“官方旗舰店”调整为“实力旗舰店”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昨天,阿里巴巴中国站发布通知表示,为了帮助商家在1688平台上更好、更省心地经营,对原有实力商家店铺类型进行一定调整。

其中,实力商家类型名称“官方旗舰店”、“品牌专营店”将于3月10日调整为“实力旗舰店”、“实力专营店”。

另外实力商家入驻类型也进行了调整。调整后,“源头工厂”、“实力卖场”、“实力档口”三种实力商家的类型,不再接受新商及续约商家入驻,当前处于服务期的商家,实商类型在本年服务期内并不受影响。

本次调整内容主要如下:

调整内容

调整前

调整后

注释

调整时间

实力商家类型名称

官方旗舰店

品牌专营店

实力旗舰店

实力专营店

此两种类型入驻规则和商家权益等保持不变,且支持“包装”、“机械及行业设备”、“安全、防护”、“五金、工具”、“电工电气”等工业品类目的商家入驻,入驻行业及规则详情见招商标准2021年3月10日
实力商家入驻类型

实力供应商

实力工厂

品牌旗舰店

品牌专营店

源头工厂

实力卖场

实力档口

实力供应商

实力工厂

实力旗舰店

实力专营店

源头工厂

实力卖场

实力档口

“源头工厂”、“实力卖场”、“实力档口”三种实力商家的类型,不再接受新商及续约商家入驻,当前处于服务期的商家,实商类型在本年服务期内并不受影响。2021年4月1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