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09:55

一加官宣 OnePlus9 新品发布会定档 3 月 24 日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9日消息:一加官方今天宣布,将会在 3 月 24 日下午 14 点于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 OnePlus9 系列新品发布会。一加科技 CEO、一加手机创始人刘作虎表示,「这是一加八年旗舰集大成之作,今年当之无愧的『影像机皇』」。

昨天一加宣布与影像品牌哈苏达成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为目标。此外,一加也将在未来三年内将投入10 亿元,在色彩、成片率、专业体验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据了解,在OnePlus9 系列新品上,将会搭载哈苏和一加花费数月研发的「哈苏自然色彩优化」方案。它能帮助设备拍出更为准确、自然的色彩,未来也会成为一加手机的色彩调试标配。

除此之外,一加 9 相机 app 中还会加入新的「哈苏专业模式」。它将以哈苏的影像处理软件为基础重新设计界面,方便用户控制 ISO、曝光时间、对焦、白平衡等选项。同时还将支持12-bit RAW,以提供更好的色彩和动态范围表现。此外在拍摄视频方面,一加新机能拍摄4K120fps 和8K30fps,并改进了 HDR 录制的效果。

此前的消息称,一加 9 系列可能会推出三个不同的版本,其中两款会搭载高通骁龙888芯片,一款则使用骁龙870芯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