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09:18

预计2021年将有超过500万部可折叠或可卷曲手机上市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对柔性显示器市场的最新分析表明,到2021年可折叠或可卷曲显示器的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将远远超过2020年,其出货量预计将增长到510万,或同比增长128%。这要归功于今年更多OEM制造商的加入。

显示器供应链联盟(DSCC)柔性显示器市场最新的预测报告显示,他们预测折叠屏手机和卷轴手机的出货量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仍处于低迷状态。这可能是因为缺少新机型导致的。

不过这种情况预计在下半年完全消失。报告预测,到2021年第四季度,将有至少12种新的可折叠或可卷曲的移动设备推出,这些设备会来自8个不同的设备制造商,如三星、华为、小米等。

其中三星的产品阵容可能最大,包括Galaxy Z Flip和Fold系列都已经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但是小米、谷歌、OPPO等也加紧在可折叠手机方面的部署,预计今年会推出各自的可折叠手机新品。

总体来说,到2021年年底,可折叠手机和卷轴手机的出货量会达到510万台,这一市场的规模会增长至86亿美元,同比增长13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