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9 08:43

上海首批商场尝鲜数字人民币 仅限提前申请受邀客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9日 消息:据第一财经报道,昨日,上海新世界城和新世界大丸百货开通了数字人民币支付,此次内测仅限于提前申请的受邀客户,且使用时间仅在妇女节促销期间。

据悉,这是数字人民币首次用于上海商场的大型营销活动中。

此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员工食堂以及上海陆家嘴中心商场“7分甜”奶茶店也在陆续试点数字人民币支付。

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同仁医院员工食堂中,只需取出医院新办理的屏显卡式硬钱包,在支付终端上轻轻一刷,就可立刻完成支付。硬钱包卡片右上角的水墨屏窗口中,将显示消费金额、卡片余额、支付次数等信息。

此外,支付宝员工已可在上海陆家嘴中心商场“7分甜”奶茶店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蚂蚁集团员工在支付环节可选择“数字人民币支付”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