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21:17

大疆相关负责人回应“北美裁员”:北美仍是大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日前,有消息称大疆位于美国帕洛阿尔托、伯班克和纽约的办公处200多名员工中,去年有约三分之一的人被解雇或辞职。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大疆相关负责人士对此表示,去年大疆全球营收较2019年仍上升30%左右,属于计划内的数据。“北美仍然是大疆的第一大市场。”

另据AI财经社报道,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向表示,北美团队裁员消息是路透社的“旧闻”,“感觉好久以前的事情了。”他还表示,“去年传大疆裁员14000人的消息也是同一个作者写的,现在应该是采访到了一些离职员工。公司没有更多信息可以提供。”

去年8月份呢,路透社就爆料称大疆寻求裁员约14000名员工,从去年三月开始,削减了三分之二的行销和销售人员。

不过对于该传闻,大疆公关总监谢阗地当时在朋友圈回应称,“考虑到大疆总共14000人,按路透社的说法这公司都没人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