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20:22

快手女性人群价值报告:2020通过快手消费增长265% 已育占44.5%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日,快手官方数据营销洞察平台发布《快手有佳人|2020快手女性人群价值报告》,通过真实全面且清晰地描绘快手上不同人生阶段女性的心理特征和生活状态,捕捉她们潜在的消费需求和营销机会点。

报告显示,2020年1—12月快手活跃女性人数增长17.7%。12月,快手女性以22岁以下年轻人和31-50岁社会中坚为主。女性中44.5%已育。在这期间,快手女性观看内容增长35.3%,观看直播打赏次数上涨14.6%。

观看视频呈现越年轻越熬夜的特点,而老年则相对集中在中午之前看内容。看直播时间整体集中在晚上8点以后。

那么女性都看些什么内容容?娱乐、颜值、生活是女性内容消费主力,搜索比较关注明星、影师,而观看也以影视、明星居多,对于直播则侧重服饰、美妆。

另外,女性群体还兼顾学习与生活,考试学习和教育内容在潮酷女孩中渗透率最高,购物、旅游、运动、亲子等在新锐白领中渗透率最高,金融理财、办公、阅读则在浪姐中渗透率最高。

快手女性消费能力也不断增强,2020年1—12月快手女性通过快手消费增长265.1%。在去年消费TOP商品中,鞋服箱包、美妆消费增速最快的是22岁及以下的群体。食品则是51+人群消费最快;家居生活消费增速最快的是31-50岁人群。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