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7:34

一加CEO刘作虎:乐观预计芯片缺货影响到2021年底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在今天下午举办的一加举办影像沟通会上,刘虎作在谈到今年出现的芯片供应紧张问题时表示,芯片缺货会影响到2021年底,或许还会影响到2022年。

刘作虎对于2019年底开始出现的全球芯片缺货情况,他乐观地估计,芯片缺货会影响到2021年底,或许还会影响到2022年。他表示一加手机与高通有着长时间的合作,已经积极地在应对,只是行业仍然充满着不确定性。

在今天一加手机和哈苏相机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一加方面还宣布未来三年将会投入10亿元到影像的研发上面。即将在本月发布的一加9系列手机上还会使用“哈苏模式”,主要为专业摄影爱好者服务。

比如摄影师可以使用哈苏模式,拍摄出具有12位色彩深度的 RAW 格式照片,可以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相比常见的10位色彩深度,足足提升了64倍,为摄影师创造了巨大的后期处理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