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7:49

2021抖音女性数据报告:2020年1320万名女性在抖音直接获得收入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今日,抖音发布《2021抖音女性数据报告》称,过去一年,抖音女性用户发布了2135万条恋爱视频,5306万条记录努力工作视频,直接获得收入的女性达1320万人。

此外,有201万女性用户发布健身视频,平均每天有31.8万女性发布自拍视频,又删除。抖音女性用户共搜索了7367万次挖掘机相关内容,其中2943万次是搜索儿童挖掘机玩具,其他搜索主要为大型挖掘机挖土视频。31岁是晒娃的高峰期,其次是26岁。

使用BGM方面,00后喜欢《你笑起来真好看》、90后喜欢《无敌小可爱》都是偏可爱类型的歌曲,80后喜欢《少年》。而70后最爱《花开的时候你就来看我》和60后喜欢《酒醉的蝴蝶》。

24-30岁之间的女性搜索了更多结婚和离婚内容,31岁-40岁的女性最喜欢搜索“拒签吧我的姐姐”,41岁-50岁的女性最喜欢搜索“没有撤退可言”,51岁以上女性搜索最多的前五名都是表情包“[赞]”。

此外,报告还显示,最爱买买买的女性分别来自广东、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抖音女性购物优先级分别为自己、孩子、老公/男朋友和宠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