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5:25

天猫精灵:支持1000多个品牌、近5000款智能产品连接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据天猫精灵的数据显示,天猫全平台上已有超过1000个品牌、近5000款智能产品内置或支持天猫精灵。

2017年7月5日阿里巴巴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发布了天猫精灵AI智能终端品牌。用户可以直接用自然语言对话的交互方式,在天猫精灵上实现影音娱乐、购物、信息查询、生活服务等功能操作,成为消费者的家庭助手。

天猫精灵在近期还加入了智慧屏模组具有智能网关功能,加入语音智控、视觉识别等AI能力,并自带天猫精灵的生态内容,其中包括智慧社区、智能家居、人教数字课堂、芒果TV、抖音短视频、宝宝巴士、音乐、蚂蚁森林等26款预装应用。

根据《IDC中国智能音箱设备市场月度跟踪报告》,2020年智能音箱市场销量3676万台,天猫精灵、百度音箱、小米小爱音箱占据95%的份额,天猫精灵以18.9%的份额排名第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