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5:10

一加Pro9将搭载IMX789传感器和自由曲面镜头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今天下午,一加影像沟通会上,一加官方宣布和哈苏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同时还公布了一加9Pro手机将搭载定制索尼IMX789传感器和自由曲面镜头。

在于哈苏的合作方面,一加表示,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四大影像研发中心。未来三年,一加将会投入10亿元打造极致影像体验另外一加9系列上拥有专业体验哈苏专业模式,包括了12-bit RAM,传感器级别色彩校准峰值对焦、哈苏镜间快门声、全新相机水印等。

即将在发布的一加9Pro上,将搭载索尼全新定制的IMX789传感器,该传感器支持双原生 ISO、全像素全向对焦、实时 HDR 视频拍摄,还有4K120帧视频拍摄,12位色彩深度的 RAW 格式照片,还有140度超宽幅矩阵相机、自由曲面镜片、人眼仿生对焦。

在一加9Pro上的自由曲面镜片,官方介绍称,此前的超广角拍摄广阔视野的照片,容易产生畸变现象,例如建筑物的线条会变得弯曲。相比非球面镜片高达10%-20% 的畸变率,一加通过「自由曲面」技术,将其降低至近乎忽略不计的1% 左右,几乎消除超广角的畸变现象。

一加9系列将会在3月11日发布,此前已经有消息可能会推出三个不同的版本,其中两款会使用骁龙888处理器,一款则使用骁龙870处理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