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4:46

一加哈苏达成长期合作 将推出哈苏自然色彩优化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在今日下午的一加影像沟通会上,一加正式宣布和哈苏正式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一加表示,将以「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为目标,通过深层次的研发和技术合作,合力打造「一加|哈苏 手机影像系统」,在一加高端旗舰上共同展现出哈苏影像品质的极致魅力。

对此,哈苏副总裁 Jon Diele 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将哈苏标志性的设计理念与极致影像体验带给更多移动设备用户,融合卓越性能与科技之美,以全新的智能手机摄影系统,引领手机行业进入下一个篇章。

据介绍,由一加、哈苏联合打造的「哈苏自然色彩优化」,使得每一张照片都能拥有自然舒适的色彩表现。此外,为专业用户打造的「哈苏专业模式」,除了可以灵活调整快门速度、感光度、白平衡等多种参数,还可通过「峰值对焦功能」快速精确对焦,并能拍摄具有12位色彩深度的RAW格式照片,捕捉高达687亿种颜色,是常见的10位色彩深度的64倍。

根据此前消息,一加将在一加9系列手机上,使用哈苏相机相关的技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