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4:32

三星Galaxy Watch 4和Watch Active 4将于第二季度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三星目前在售的最新智能手表是Galaxy Watch3和Galaxy Watch Active3。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三星将会推出后继机型,现在传闻下一代的型号会在第二季度就发布。

(三星Galaxy Watch3)

按照之前的更新截止,三星通常是在8月份的时候,和新一代的Galaxy Note系列手机一起发布智能手表,但今年三星计划比Apple Watch Series7更早的推出新一代的智能手表,以提前获得更多市场关注。

三星有望在新的智能手表中在加入更多的新功能,其中对于血糖监测能力可能会提升,目前市场上已有多款支持血糖监测的手表,但使用方式可能还需要进一步改进。也有报道称,三星在新的手表上放弃了基于Google Wear的Tizen操作系统,而是直接使用Wear OS系统。

截至到2020年第四季度,三星约占全球智能手表销量的10%,远远落后于苹果40%的市场份额。随着设备的重大变化,三星希望在智能手表追上苹果的步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