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3:56

Apple Music妇女节专题上线,将从3月8日贯穿整个月份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 消息:今天是国际妇女节,苹果的Apple Music也上线了妇女节专题,该专题中精选乐坛顶尖女性音乐人的歌曲及故事,专题将从3月8日开始贯穿整个3月份。

在这个系列中,Apple Music用户可以欣赏 “Visionary Women”(卓越女性力量)主题歌单。此外,也别错过A妹为 Apple Music用户特别编制的 “Who Runs the World ”(彰显她力量)独家歌单。

在中国,Apple Music特别邀请周迅、刘若英、容祖儿等三位女性艺人代表亲选节日特别歌单并畅谈背后故事,分享她们鲜活的音乐记忆与独立自洽的人生体验。 

专题中可以看到如周迅、容祖儿、刘若英、Cardi B等国内外的知名女性歌手的作品专辑。除了按照歌手推出的专辑之外,Apple Music也推出以各种不同的主题的专辑作品,这些作品也是来自女性音乐人之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