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3:34

中兴确认推出S系列手机,面向年轻用户群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中兴手机在今天确认将会推出全新的S系列智能手机,该手机将会面向年轻的用户群体,目前还没有确定第一款S系列手机会在何时发布。

中兴在今年上午发布一张海报,该海报中出现了“S”的英文字母,并且官方还配以文案【中兴新系列,你更闪耀!中兴S系列 即将登场~】。

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转发该微博,确认了S系列手机将会面向年轻用户群体,并且会在今年发布和上市。

据悉中兴目前主要的产品包括中兴Axon系列,产品线比较单一。中兴在国内外的整体销量成绩并不理想,在各种统计榜单中中兴与魅族、坚果等其他品牌被分在了其他行列,这几个品牌总的市场份额不到5%。目前国内的智能手机销量前几名分别是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甚至包括刚成立两年多的Realme在国内都累计了数千万的销量成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