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1-03-08 13:47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在行动!

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在致力于解决小微融资难、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

2021年2月8日,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携手潭中街道康顺社区举办抗击疫情捐赠及社区慰问活动,潭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和、康顺社区书记范婷婷、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峻荣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及慰问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峻荣向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们介绍了平安普惠近年来践行普惠金融的努力与实践,表达了平安普惠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责任理念,同时也针对新春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进行了沟通交流。

谢副主任对柳州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范书记对公司在防疫工作中的各项部署以及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对节后有序复工注意事项和其他公益活动项目的推动进行了交流。

随后,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向潭中街道康顺社区捐赠一批口罩、消毒液和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及新春慰问品,通过社区的推动覆盖,为潭中街道及更多的群众送去一份新春的祝福与健康平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平安人寿2023年十大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