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1:18

近十年内,特斯拉搜索热度比其他任何汽车品牌都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近日一份报告显示,从2010年到2020年,特斯拉品牌的搜索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最大的增长,比其他所有的汽车品牌的热度都高。

在过去的十年中,汽车已经变得更加智能和高效,其功能使驾驶更加轻松和安全。该报告比较市场分析了谷歌搜索数据,获得了汽车制造商及其车辆的受欢迎程度在过去十年中发生的变化。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十年中,汽车界唯一的领导者:特斯拉。十年来,以埃隆·马斯克旗下的特斯拉汽车在谷歌搜索请求量增长了1262.1%。这一结果是史无前例的,与特斯拉相比,其他汽车品牌绝对消失了。它还通过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创新反映了对品牌的无与伦比的兴趣,这引起了互联网用户的极大兴趣。

数据还显示,起亚汽车和劳斯莱斯等汽车品牌的兴趣也在显着增加,而排名前10位的其余品牌在搜索请求中仅出现了轻微的增长。

许多制造商的消费者对其品牌的兴趣已大大下降,这可能是由于他们不努力跟上时代的步伐。在汽车电动化、自动驾驶系统创新技术发展的时代,传统汽车制造商已经显示出比较落后的态势,并逐渐失去了互联网用户的兴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