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1:50

OPPO 关联公司入股电源芯片厂商威兆半导体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8日消息:据天眼查显示,3月5日,深圳市威兆半导体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苏州汾湖勤合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为投资人,同时企业注册资本由约1773万元变更为约1986万元,增幅为约12%。

据天眼查显示,威兆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2月,注册资本约1986万元,经营范围含半导体产品、电子产品的设计、技术开发与销售;集成电路、电子产品的研发等。该公司的产品主要为开关电源充电器用的大功率 MOSFET 场效应管,此外还生产超低压降肖特基、快恢复二极管及器件模块化应用设计,致力于提高产品能效比。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一款 GaN 氮化镓芯片。

威兆科技官网显示,威兆产品广泛应用于LED照明,UPS电源系统,太阳能逆变器,锂电池保护电路等。

另外,日前据市场研究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最新报告显示,今年1月,OPPO在中国市场的份额达到了21%,位居榜首,而vivo以20%的份额紧随其后,与华为并列第二,苹果和小米则以16%的市场份额并列第三。这也是OPPO首次超越华为,成为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