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0:24

TES 2:1逆转击败IG,德云色指出IG问题

斗玩网原创:上周日LPL安排了一场关注度极高的比赛,对阵的双方分别是TES和IG。两队除了现在战绩十分接近之外,场外各种话题也很多,因此在比赛还没开始前就已经有很多看点。最终,两队的队员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双方打满三局后,最终由TES拿下比赛胜利,比赛的过程也足以成为本赛季十分值得回味的一场比赛。

在第一局,TES选了一个上单的石头人,这让很多人觉得很奇怪,包括解说在内的人都认为,TES这一个选择导致了他们输掉这一局的最大原因。之后在第二局和第三局,TES的BP看起来就改善很多,甚至比IG的阵容更出色,主要以中后期的阵容为主。

其中第二局和第三局,TES上单都选择了杰斯这个英雄,其中第二局里杰斯面对Theshy的纳尔,几乎是全程压制。不过企业电竞主播德云色评价这场对决。德云色认为,IG输掉这场比赛最大的问题是BP,如果他们可以做的好一点那么赢下比赛的可能会是IG。德云色笑笑称,IG第一局是依靠Theshy的鳄鱼取得了很好的开局,并且围绕Theshy打出了很不错的中期团战。但是他们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没有将这个策略保持下去。

在赛后,很多网友也评论称,IG至今也没有掌握Theshy正确的使用说明书,这一责任全在教练组身上。作为联盟、乃至全世界都数一数二的顶级上单,Theshy在近几个赛季都表现的十分离谱,甚至一度痴迷于玩长手英雄,最终导致IG去年战绩糟糕无缘世界赛。在本赛季IG状态有回暖的情况下,IG的打法似乎还是很迷茫,不知道这样的情况会持续多久。

反而TES这边赛季初期也吃了几场败战,但最近连胜数场,看来TES调整状态能力要更好。目前LPL春节赛已经过半,各战队都在争取季后赛资格和更好的排名。对于本赛季的季后赛,大家有什么样的期待呢,你认为哪支战队更有夺冠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