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10:19

京东科技回应拟放弃科创板上市:不予置评

今日,针对“拟撤回上海科创板IPO计划”一事,京东科技方面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有消息称,今年1月,京东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京东数科更名为京东科技后,因为其名称、业务和高管团队都发生了变化,未来可能会重新提交上市申请。

站长之家了解到,去年7月,京东数字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赴科创板上市,四家券商与公司签署了辅导协议。

去年10月,上交所披露了京东数科科创板上市首轮问询函的回复。

今年1月,京东官方集团宣布将云与AI业务与京东数科整合后,正式成立京东科技子集团(简称:京东科技),原京东数科CEO李娅云将出任京东科技子集团CEO。

据介绍,京东科技集团拥有1万多名员工,其中70%以上为研发和专业人员,新成立的京东科技集团,全面融合了京东云与AI业务和京东数科的技术服务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