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8 09:18

创作者注意!快手将严打磁力聚星阴阳合同违规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8日 消息:近日,快手官方发布公告称,为了保证用户体验,保障商家、创作者权益,快手磁力聚星平台将开展针对平台阴阳合同违规行为的治理。

据悉,磁力聚星阴阳合同是指客户通过聚星官方下单给达人后,再从线下私补实际约定价格的其余费用给达人,或达人主动要求线上支付部分费用线下私补实际约定价格的其余费用的行为。

官方表示,阴阳合同行为对客户、代理商、达人和MCN机构各方都存在潜在风险,不仅导致部分资金流脱离平台依据国家法律制定的合规财税法流程,使达人和机构(特别情况下也包括客户和代理商)将缺失平台作为第三方的监督保障,也严重损害客户自身权益。

对于,阴阳合同这种恶意破坏平台商业生态健康的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确认,快手将对相关帐号做出严肃处理,并将依法把此类经济违法违规行为报送政府监管部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