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7 08:39

一部iPhone 11在水下存活6个月 现已回到主人手中

据外媒报道,一名潜水员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一个湖底找到了一部iPhone11,这台iPhone在水下已经存活了近6个月。Chilliwack自由潜水员Clayton Helkenberg和妻子Heather有一个爱好,那就是潜到湖底寻找丢失的物品和清理垃圾。

在周四发布的一段视频中,他透露自己在哈里森湖的湖底发现了一部iPhone。

据悉,在探索湖床时,Heather在沉积物中发现了这部iPhone,而Clayton则发现了一部翻盖手机。不过Clayton发现的手机已经严重受损,而Heather发现的iPhone却要完好得多。

Clayton说道:“我把它(iPhone)带回家,清理掉上面的污垢,然后它就完全打开了,真是太神奇了。”除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坏了之外,这部iPhone基本上毫发无损。

在弹出SIM卡并将其放入另一个设备中跟原来的主人联系后,它被归还给了温哥华居民Fatemeh Ghodsi。据报道,这款iPhone是其于去年9月份乘船的时候掉落湖中的,里面有Ghodsi的照片,就在掉落之前拍摄的。

Ghodsi说道:“我当时的情况是失去了平衡,然后它就掉进水里了。”公园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在水里不可能找到iPhone,这迫使Ghodsi空手而归。之后,她用另一款移动设备取代了iPhone。

而当她收到自己的旧号码发来的短信后以为是朋友在捉弄她,但后来被说服去Chilliwack拿回她的智能手机。

“一开始我完全惊呆了,”她继续说道,“这有点像一部僵尸手机回到我身边,因为我已经完全接受它消失了。”

多年来,iPhone的防水性能引发了无数其他报道。2020年2月,迪斯尼官员将一部iPhone归还给了它的主人。这部iPhone由被轻潜水员从七海礁湖打捞上来并于两个月后被归还。一年后也就是2021年2月,一名男子跳进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内港从冰冷的水中取回自己的iPhone X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