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6 10:37

百度将上线“女王节”活动,茅台、iPhone12限时秒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6日 消息:百度宣布3月6日-9日将推出“3.8女王节”专题活动,此次活动包含首饰、酒水、电子设备、生活用品等数十个品类,补贴最高达近千元。

活动期间,用户除了可以在百度App“购物”频道挑选商品,还可参与推出的“秒杀商品”和“限时满减”等活动。茅台、APPLE、SK2、良品铺子、蓝月亮等品牌都将参与活动。每天10点、14点、18点、21点四个时段,百度还将推出SK2、iPhone12等秒杀商品。

早在今年新春好运中国年活动期间,百度在推出的电商一元购活动中,就曾邀请杨迪进行明星直播带货,用户不仅可以线上以一元价格抢购百余款大牌商品,还可以在直播间与明星互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李飞飞,最火AI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