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5 17:22

消息称问答社区知乎计划赴美IPO,融资额1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5日 消息:据IFR消息,知识问答社区知乎计划赴美IPO,融资额10亿美元。

去年12月,有媒体报道知乎正在撰写IPO报告和上市申请书,目前已确定三家承销投行为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瑞信,上市地点可能在港股或美股。

2019 年 8 月 12 日,知乎完成了4. 5 亿美元的F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快手领投、百度跟投,腾讯和今日资本原有投资方继续跟投。

从 2011 年拿到李开复第一笔天使轮投资后,知乎又相继完成了 6 轮融资,投资方阵容相当豪华,包括启明投资、赛富投资等著名资本都进行了多轮投资,腾讯、百度等互联网巨头也持续加码。

2021年1月13日,知乎CEO周源在十周年演讲中表示,截至2020年12月,知乎月活跃付费用户数已超过250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