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5 11:11

一加宣布将于3月8日举办影像沟通会:将是2021重磅开局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5日消息:今天一加官方宣布,将会在3月8日下午14点举办影像沟通会。据一加科技CEO 刘作虎表示,这场影像沟通会是一加2021的重磅开局,也是一加的一个全新开始。届时将会有惊喜出现。

虽然一加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但结合时间节点来判断,这场影像沟通会应该与即将发布的一加9系列有关,或将公布其影像规格以及技术。据了解,一加影像沟通会官方海报采用的是哈苏航空照相机照片。此前3月1日刘作虎便在微博上晒出了这张哈苏航空照相机照片,暗示一加新款旗舰手机有望与哈苏合作。

结合目前的爆料,一加9系列预计本月推出,可能包括三种机型:一加9、一加9Pro和一加9E。其中,一加9Pro或将配备与哈苏合作的光学元件,有望带来极具竞争力的影像体验。据悉一加9Pro可能配备与哈苏合作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64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3.3倍变焦镜头。另外,一加9可能采用4800+5000+200百万三摄组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