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16:27

谷歌正式停止销售硬纸板VR眼镜Cardboard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谷歌日前正式宣布停止销售硬纸板 VR 眼镜 Cardboard VR。早在2019年10月,Google就宣布不再继续为 Daydream VR 提供新手机支持,原因是由于项目并没有如公司预期一般被用户和开发者喜爱。

图片来自 Google

目前谷歌商店已经停止销售其谷歌Cardboard DIY VR护目镜。Google 表示,「我们不再在 Google Store 上出售 Google Cardboard。我们将继续通过 Cardboard 开源项目帮助社区建立新的体验。」报道称,Android11系统于2020年底正式放弃了对Daydream平台的支持后,看起来移动VR方案已经真正宣布死亡。

图片来自 Google

据了解,Cardboard 项目于2014年6月推出,用户须在手机上运行 Cardboard 兼容的应用,将手机置于头盔后端,通过镜片观看内容。Google 后来推出了新的 VR 项目 Daydream。目前,Google 专注于不需要额外硬件的 AR 功能,例如地图中的 AR 导航功能、Google 艺术与文化展览体验和搜索中的 AR 动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