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16:06

消息称:华为P50系列将于2021年4月17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在最近的几周内,陆续已有多款骁龙888处理器的安卓手机发布,而在华为这边也传出了即将要发布下一款旗舰产品P50系列,昨日就有微博博主称华为P50系列将于4月17日正式发布。

根据博主“秃然熊猫”的介绍,华为P50系列会在4月17日发布,早前的消息称,今年的P50系列也会有三个不同的配置版本,分别是标准版、Pro和Pro+三个版本,配置依次提升。

按照往年P50系列的配置来看,处理器会使用Mate40系列一样,很可能是P50普通版使用麒麟9000E处理器,P50Pro和P50Pro+使用的是麒麟9000,三款手机其他区别应该是屏幕以及摄像头参数。

华为P系列主打的是拍照能力,因此今年P50系列镜头传感器也十分受瞩目,索尼有望在4月份发布 1 英寸的IMX800 CMOS,这将会是有史以来底最大的手机CMOS。三星也在前几天发布了新传感器GN2,GN2 的底为1/1. 12英寸。华为的P50系列很可能会使用以上其中一个传感器。

对于华为P50系列来说,最大的困扰应该还是处理器的存货问题,暂时还不清楚麒麟9000处理器给P50预备了多少,不过可以想象得出手机发布后肯定会十分抢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