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16:12

字节跳动回应正开发中国版Clubhouse:不予置评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 消息:在各大巨头纷纷投身研发“中国版Clubhouse”之后,今日,有消息称,字节跳动也正在开发类似Clubhouse的音频聊天应用,但还处于早期阶段。

对此,字节跳动拒绝置评。

Clubhouse是一款音频社交软件,诞生于2020年3月。Clubhouse采取邀请制,用户只能通过其他用户分发的邀请码进行注册。单个房间最多可以容纳8000人,房间类型可以设置为公开或者私密。

此前,网易、小米、映客等已经开始试水“中国版Clubhouse”APP。

网易云音乐在安卓版8.1.31中上线了新模式“侃侃”。此前宣布关服的小米旗下米聊APP宣布推出新版本,提供语音聊天服务。映客推出了“对话吧”APP等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