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14:13

亚马逊将在英国开设首家无现金商店,无需排队结账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据彭博报道,亚马逊本周将在英国开设首家美国以外的无现金商店。这家Amazon Fresh商店位于英国伦敦的伊灵区,消费者可以通过Amazon Go应用程序进行购物和结算,无需排队结账。

亚马逊公司表示,这是一家规模为2500平方英尺的亚马逊生鲜店,将于本周四正式开业。和美国的亚马逊商店一样,这家商店将使用一系列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来跟踪购物者从货架上取下的商品,并在购物者离开后用信用卡完成支付。

报道称,亚马逊计划在英国至少再建30家Amazon Go商店。英国这首家无现金商店的开设标志着这家零售和科技巨头正在努力重塑实体零售业。除此之外,亚马逊还会向其他公司提供这个系统的授权,它称之为「走出去(Just Walk Out)」无现金支付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