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13:51

女子给搬家司机差评遭死亡威胁 平台:联系警方处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4日 消息:昨日,有网友@野路子小徐爆料称,自己因给某平台搬家司机一个差评遭到了司机的死亡威胁。

小徐称,自己买了一个二手衣柜,拆成了一块一块的板子,并叫了一辆面包车给了100,叫司机帮自己把板子从5楼搬到1楼,然后搬回自己家。

由于车太小,搬了70%左右司机建议再叫一辆车,由于已经将板子搬到了一楼,司机表示,新司机只需将板子搬上车以及下车就好,只需20元。

然而新司机将板子载到一半,却突然改口要收50元,小徐不同意却遭到了司机要求原地下车的威胁,当天晚上,小徐给了司机一个差评。

随后,司机打来电话威胁小徐称:“公司打电话说你给差评了,小姑娘,我反正都四五十岁了,也活够了我要把你杀了,你这辈子都别想安生了,我给你搭一条命”。

小徐向平台反映情况,客服表示,可以正常报警处理,由于害怕,便要求客服将差评改为了好评。

后来小徐得知司机获得差评无法接单,后打电话向司机解释,司机表示当时喝了酒,对于威胁的言论给小徐道歉。

小徐认为,给差评是一个用户的基本权利,平台应该担起责任,而不是将事情轻描淡写,最终演变成用户和司机的仇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