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09:47

任天堂计划为新Switch机型配备更大的三星OLED显示屏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4日消息:据彭博报道,知情人士称,任天堂公司计划在今年推出一款配备更大三星OLED显示屏的Switch游戏机机型,希望借此在假期前提振需求。

该知情人士表示,三星显示器公司最早将于6月开始大规模生产7英寸、720p分辨率的OLED面板,初步每月目标略低于100万台。知情人士说,这些显示屏将于7月左右发货给组装商。对此,任天堂和三星显示器的代表拒绝置评。

「与Switch目前的液晶显示屏相比,OLED面板将消耗更少的电池,提供更高的对比度,并且可能会有更快的响应时间,」显示咨询公司DSCC的联合创始人Yoshio Tamura表示。

知情人士表示,任天堂决定为新机型采用刚性OLED面板,这种面板比高端智能手机常用的类型更便宜。新显示器的分辨率与当前的Switch和Switch Lite一致,但比Switch的6.2英寸和Lite的5.5英寸尺寸有所提升。如果游戏机的外壳保持不变,新Switch很可能会采用更窄的边框。

据任天堂最新发布的2020-2021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任天堂共销售2410万台Switch,仅第三财季便卖出1157万台,至此Switch总销量达到7987万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