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4 08:28

​网易云音乐回应人事变动;马化腾两会建言;Vivo S9发布

网易云音乐回应人事变动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针对“网易云音乐高管变动”一事,网易方面回应称,因个人原因,网易云音乐市场副总裁李茵已于近期离职。近期网易公司对网易云音乐业务进行调整。调整后,网易云音乐仍将延续此前的管委会集体决策机制。未来,网易公司将以更大的力度支持网易云音乐的长远发展。

此前,晚点 LatePost报道称,网易云音乐高管发生变动,原网易云音乐市场副总裁李茵于2月离职,网易云音乐 CEO 朱一闻已于2020年底被 “内部降级”。网易 CEO 丁磊已担起网易云 CEO 的工作,掌管实际业务。

马化腾两会建言

昨日,全国人大代表、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提交多份两会书面建议。

马化腾建议,P2P、共享单车、长租房和社区团购,尤其要关注用户的资金安全,必须严格纳入监管。互联网出行、货运要有安全监管机制。对平台经济从业者的全面发展要有机制保障。

同时,马化腾建议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平台企业,应该秉持科技向善的理念,践行技术伦理规则,将发展置于安全底线之上;强化商业伦理规则,将创新置于有效监管之下。传统产业在数字化升级过程中,会带来价值链重组,一旦失控,可能导致资本与新商业模式对原有业态的从业者造成冲击。在增强机遇意识的同时要树立风险意识,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平台经济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矛盾和新问题,进一步推动政府、市场、社会、企业形成合力,积极探索创新监管与治理方式,强化企业社会责任与合规发展理念。

此外,针对新就业形式,马化腾表示,新就业形态中的灵活就业、共享用工、自由就业等方式,与传统劳动用工方式不同,需要相关配套机制和服务体系进一步调整完善,以更好地保障和服务新就业形态的从业者。同时,拓宽灵活就业群体参与社会保障的渠道。

Vivo S9发布

昨日晚间,vivo推出了轻薄自拍旗舰手机S9,机身厚度仅为7.35mm,重量173g。

Vivo S9,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芯片,前置4400万超清双摄,配备双极夜柔光灯,后置6400万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外,S9还采用了三星6.44英寸90Hz 刷新率 AMOLED 屏幕,400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

售价方面,8GB+128GB 2999元,12GB+256GB 3299元, 3月12日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