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9:43

消息称网易云音乐高层变动,丁磊掌管实际业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今天报道称,网易云音乐市场副总裁李茵于今年2月离职,加入一家互联网小巨头,在其离职后还并未有明确的接班人,目前网易云音乐CEO由丁磊担任,掌管实际业务。

公开信息显示,李茵于2014 年4 月,网易云音乐成立一年后加入。此前她先后在宝洁、海航、箭牌工作。同时该消息源透露,网易云音乐CEO朱一闻已于去年底被 “内部降级”。其职级暂未变动,但网易 CEO 丁磊已担起网易云 CEO 的工作,掌管实际业务。

根据不久前Fastdata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一份数据显示,2020 年10 月中国在线数字音乐应用月活前四除网易云音乐排第三,网易云音乐需要同时面对腾讯旗下的三大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的压力。

腾讯音乐集团已经在2018年12月正式上市,目前市值463 亿美元,为上市当日的两倍多。而网易云音乐曾传出上市消息,但丁磊曾表示高管不要想着套现,要凭热爱去做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