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7:28

Cowen:苹果iPhone 12需求超预期,订单量同比攀升超过50%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在iPhone12和iPhone12Pro上取得的成功持续超出分析师预期,订单量同比攀升超过50%。

iPhone12被分析师和行业观察家一再称赞为高销量产品,苹果也成为2020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销量冠军。据研究分析公司Cowen的投资者说明表示,这种高需求正在转化为苹果供应链的订单增加。

从Cowen 对市场的追踪来看,在 iPhone12需求强劲的推动下,分析师预计 iPhone 在去年四季度销售接近8000万部,苹果也超过了三星,是去年四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最高的厂商。此前Cowen已经连续第四个月上调了2021年3季度的iPhone产量预期。虽然Cowen在1月份的预估是5500万部,但本季度的预估已经上升了200万部,达到5700万部。

对于接下来的2021年6月季度,Cowen预计苹果会减少iPhone的制造订单,但不会达到2020年的水平。其初步预测该季度的产量为4400万部,同比增长2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