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4:57

TCL李东生回应是否会造车:没有考虑进入新能源造车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对于近期百度、华为、小米等众多科技公司要进入新能源造车的消息,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生在近日接受媒体时表示:目前没有直接进入新能源造车领域,但会在新能源车载相关产品上发力。

李东生表示,新能源汽车容不下那么多参与者,过程中相当大比例的企业会被淘汰。李东生表示,我们看到任何一个新技术的发展也有很多资本、企业将会进入,但成功的只会是少数。首先新能源汽车是未来一个方向,这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新能源汽车向大部分产业一样,它不可能容得下那么多的参与者,在这过程中相当大的比例的企业会被淘汰。

李东生称,在未来的相关规划中没有考虑进入新能源造车领域。但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产业方向,会在新能源车载相关的产品上发力。新能源汽车和传统汽车最大的差异,它是一个巨大的移动信息终端,所以他各种信息需要一个显示,智能技术的支持,这些将体现在各种车载的智能显示设备中。TCL已经组建了新型车载产品队伍,业务已经展开,我们将搭上新能源汽车的这班车。我们不会造车,但是我们会成为新能源汽车的关键器件的提供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