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4:10

iQOO Z3获得3C认证,支持55W快速充电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去年,iQOO Z系列作为入门级手机首次亮相,该系列的首款型号iQOO Z1于2020年5月推出,是首款配备天玑1000+的手机,它还拥有144Hz刷新率的屏幕以及44W的快速充电,现在它的后继机型iQOO Z3即将面世,已经获得了3C认证。

(iQOO Z1,图源:vivo官网)

iQOO Z3认证的编号为Vivo V2073A,也是一款5G手机,根据微博爆料者“数码闲聊站”的消息,它将使用联发科今年新推出的天玑11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是主要面向中端的产品。

3C证书表明,该手机将支持11V5A(55W)的充电速度,比上一代的44W有了一些升级,至于手机其他配置信息暂时没有消息,预计在未来几周会出现更多细节。

iQOO Z1使用的是6. 57英寸的LCD显示屏,144Hz刷新率,已经是十分不错的屏幕,那么新的iQOO Z3是否继续支持144Hz?同时现在智能手机的大趋势是OLED屏幕,因此今年有可能会放弃LCD屏幕。

另外一个值得期待的升级是摄像头部分,iQOO Z1的主摄像头为4800万像素,还有一个800万超广角和200万的微距镜头。由于现在6400万像素的主镜头越来越普及,因此不排除iQOO Z3会使用6400万像素的镜头。

由于今年大部分手机的发布时间比去年更早,所以可以预测到iQOO Z3也会比去年的Z1更早发布,所以大家有可能在5月之前就看到这款手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