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4:43

五家社区团购被行政处罚 回应:将对所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今日早间,市场监管总局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橙心优选)、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多多买菜)、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美团优选)、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十荟团)、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食享会)等不正当价格行为顶格罚款,共计处以罚款650万元。

其中,对橙心优选(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禹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美团优选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十荟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社区团购企业分别处以1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对武汉七种美味科技有限公司处以50万元人民币罚款的行政处罚。

对此,多多买菜回应称,已接到行政处罚通知,将按照监管部门要求,对相关问题积极整改。

十荟团回应称,已收到市场局的行政处罚通知,十荟团在第一时间组建了专项小组,针对所涉问题进行自查,进行全面整改。

橙心优选回应称,已经收到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通知,真诚接受,将对所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全力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美团优选回应称,已收到市场监管总局的行政处罚通知,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加强整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