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4:24

中国程序员开发的抢茅台脚本 频频冲上GitHub热榜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作为国民心目中的”硬通货“,茅台在市场上一直很抢手,在终端市场上,能买到的现货茅台酒价格仍在2000元以上。

近来,1499元的一批平价茅台出现在各大电商和多家连锁商超后,抢手程度便可想而知了。毕竟一瓶平价茅台转手就能赚得不少的差价。正是出于高额的利润,“上网抢茅台”近期成了一些网友的每日固定项目。

于是,由中国程序员推出的京东抢茅台、天猫抢茅台等开源项目霸榜 Github了,这些项目只有一个功能,那就是抢茅台:自动登录电商平台 -> 定时自动预约茅台 -> 定时开始自动抢购。 

此前,有开发者发布jd_seckill脚本之后,迅速在Github上火爆,两天内就斩获4000多星好评,刷榜Github了。

巨大的用户群体和需求,硬是把这类项目频频推至Github榜首,已经引起了不少国外开发者的兴趣。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这类秒杀软件是否会触犯法律,还有待商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