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0:37

索尼将于8月31日停止在PlayStation商店出售和租赁影视节目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消息:索尼日前宣布,将于今年8月31日停止PlayStation Store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购买和租赁。索尼认为,订阅和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的大幅增长减少了对内部购买和租赁选择的需求。索尼表示,8月31日停止PlayStation Store电影和电视节目的购买和租赁后,之前购买的任何电影和节目都仍可在PS4、PS5和移动设备上继续播放。

据了解,索尼于2008年7月首次在PlayStation Store中推出视频租赁和销售,曾与各大电影公司签订发行协议。目前流媒体服务是一个拥挤的领域,其竞争对手包括苹果的iTunes、亚马逊视频、Comcast旗下的Fandango和Vudu、Google Play和Roku。索尼显然认为,通过PlayStation Store产生的收入不值得持续投资来维持它的发展。

索尼于年11月在年底的假日购物季之前推出了PlayStation5游戏机产品,已售出约450万部。索尼为这款产品设定的目标是第一年售出760万部。索尼表示,销售需求比预期强劲,但目前由于芯片供应在全球范围内出现短缺,将难以在短期内大幅提高产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