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10:08

小鹏汽车回应2月汽车销量下降:春节假期没有安排交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3日 消息:昨日,小鹏公布了2021年2月交付成绩。

小鹏表示,由于春节假期等原因,2月是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淡季,但小鹏仍然实现了2223台的交付,1-2月累计交付量对比去年同期增长577%。

其中,2月小鹏P7交付1409台,累计交付达到20181台,成为新造车势力最快突破2万台交付的车型。

此外,小鹏还在公告中表示,将在春节前后加紧完成了肇庆工厂的改线升级,为快速增长的订单需求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今年一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6015台,同比增长470%。其中,小鹏 P7单月交付达3710台。

据新京报贝壳财经,针对 “2月汽车销量下降”一事,小鹏汽车回应称,一季度本就是汽车销售淡季,加之春节假期没有安排交付,能有这个成绩已经非常不错了,相信进入3月销量会逐渐回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