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3-03 09:54

完美日记母公司将收购国际护肤品牌Eve Lom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3日 消息:昨日晚间,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发布声明称,该公司将在数周内完成对国际护肤品牌Eve Lom的收购。交易完成后,卖方Manzanita Capital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并与逸仙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逸仙电商成立于2016年,是首个在美股上市的中国美妆集团。2020年11月,逸仙电商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发行价为10.5美元,募资超过6亿美元。

目前,逸仙电商旗下已拥有完美日记、小奥汀、完子心选和Galénic四个知名美妆品牌,形成了彩妆、护肤、个人护理等全品类的多品牌矩阵。

逸仙电商创始人黄锦峰表示,非常期待EveLom团队加入逸仙,他们拥有资深的国际化时尚美妆行业经验。逸仙将携手EveLom团队共同打造下一个时代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美妆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